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参加商学院“寻文化之根,铸民族之魂”读书分享会
2024-04-12 09:54 张振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三全育人”理念,进一步培育我院“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优良风尚。4月9日下午,商学院2023级金融管理与服务班在宁竞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多功能厅开展了“寻文化之根,铸民族之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主题读书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出席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敏、副书记姜碧薇及学办主任陪同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张振主持。

分享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全体参会成员一同观看了《长安三万里》片段,现场学生围绕《风雅之声》开展了诗词朗诵与趣味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结合最近所读篇目交流学习感悟,通过一本本经典文学作品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与魅力,增强了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最后,张桓向现场学生代表赠书并为分享会作总结讲话。张桓指出,成功需要机遇、实力和功夫,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一站式社区等优质学习平台强化专业知识,克服自身惰性,珍惜在校时光,勤勉奋进前行。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我院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激发了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下一步,商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培养学生良好阅读习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张  振

编辑:张  振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