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评选活动
2024-04-07 15:21 郭佳佳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作为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主线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3月15日至3月22日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评选活动。经过两周的宣传、动员与备赛,总计收到作品100余件。经评审,其中5幅作品获一等奖,12幅作品获二等奖,18幅作品获三等奖,148幅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比赛是一次有形、有感、有效的宣传教育。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将此项工作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促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植根广大学生心灵深处。


文图:郭佳佳

编辑:张  振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参加商学院“寻文化之根,铸民族之魂”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4年第二次集体会议暨“纪律教育建设年”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