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志在生民守初心 廉洁相伴助未来——商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3 21:33 宋莹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4月3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敏、副书记姜碧薇、副院长曹进军带领商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志在生民守初心 廉洁相伴助未来”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文字和影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切实感受到了教育崇廉、警示促廉、阵地育廉、文化养廉的浓厚氛围。一幅幅鲜活生动的图文、一起起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大家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常怀廉洁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老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宋莹、马思遥

                                                                      文:宋莹

上一条:产教融合促就业 人才培养书新篇——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企业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