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组织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2024-04-15 13: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商学院于2024年4月14日组织全院学生在线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商学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强化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公开课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视频号、微博、B站、抖音等直播平台发布,以“总体国家安全观”“经济安全”“科技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太空安全”“深海安全”“极地安全”“数据安全”等九个专题讲述了当前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阐释了新时代国家安全概念的丰富内涵。

学生代表库尔班江·托合提表示,国家安全是每个人都应该关注的重要议题,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时刻牢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以赤诚之心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本次公开课不仅提高了商院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更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鉴别能力和敌情意识,为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钢铁长城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文:何寅庆

编辑:张  振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做‘河小青’”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参加商学院“寻文化之根,铸民族之魂”读书分享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