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参加商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活动
2023-11-09 12: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11月8日商学院2023金融管理与服务班在宁静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多功能厅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活动班会邀请了党委副书记张桓团委组织部部长徐凯参加张振主持。  

主题班会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讲话精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必读篇目《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的相关内容。之后,进行了诗词朗诵、故事分享、观看视频、趣味竞答和讨论交流等精彩纷呈的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张桓书记结合班会主题和学生的学习生活现场讲政治讲历史讲故事,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民族问题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国际国内形势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六个坚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团结意识。

商学院将持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民族工作、学生工作的主线,以“疆爱进行到底”一体化思政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人人学宪法,人人讲宪法|商学院师生赴西夏区人民法院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条:扬帆起航新征程 迈好青春第一步——商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