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商学院师生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金凤校区交流学习
2023-11-22 15:49 何寅庆    (点击:)

  为助力学习型社会和教育强国建设,确保我院学分银行工作稳步推进,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1班、2023级旅游管理班20余名同学赴我校金凤校区参观学习。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部主任杨帆介绍了我校学分银行建设历程和学习成果转化标准,针对学分生成、学分认定、学分查询、学分申报、学分统计、成果置换进行了分步演示和详细说明。

  商学院辅导员何寅庆对我院学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送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学习指南”,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始终坚持通过学习提高青年本领、适应时代变化,把学习作为毕生追求融入自身习惯。


  下一步,商学院将不断探索创新,为终身学习人才培养建设搭建良好平台,确保2023级新生做好学分银行衔接工作,推进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答好“服务学习型社会和教育强国建设”的时代命题。

 

 

已是首条
下一条:商学院“升本”专业专题片视频拍摄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