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商学院各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11-13 16:39     (点击:)

为全面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觉悟,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发挥团员青年先进模范作用。2021年11月8日商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回首百年建党史 再悟今朝新使命

活动中,各班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总书记的讲话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是激励我辈青年勇毅前行的精神食粮,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锤炼品德修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继续勇做先锋。表达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崇敬之情。加深了对党奋斗的历史和成就的了解,深切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努力,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含义。

深刻剖析找差距群言群策话初心

随后,团员进行个人总结的基础上,其他团员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衡量被评议的团员,做出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评价,每个人都有了深刻的认知,使大家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时刻做到心中有责,敢于负责,勇于担责。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融洽和谐,团员相互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凝聚力”。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曾寄语广大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商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
下一条: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召开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