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勇毅笃行,长风万里”学风建设总结会暨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2023-12-07 12:36 何寅庆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切实增强青年法制观念,商学院于12月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勇毅笃行,长风万里”学风建设总结会暨法治宣传教育主题讲座。银川市铁路运输法院院长马立新、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碧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姣及各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姣主持。


李姣首先公布了学院在学风建设月期间开展的最美笔记、优秀宿舍和优秀学风建设标兵评选结果,强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其次,对于优良学风班的创建,各班班委与学风标兵上下统一、形成体系做到以身作则,肩负起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

姜碧薇对所有获奖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风建设月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强调,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帮助广大同学养成守纪律、勤学习、正三观的良好习惯。希望同学们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在实践过程磨练本领,将自身所学转化为人生动力。

会议结束后,马立新院长以“共筑法治中国梦”为题开展主题讲座,结合青年群体特点全面阐述了大学生必备基本法律常识,力促法制教育知识入脑入心。

本次大会暨法治宣传讲座展现了商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能学有所得,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下一步,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月取得成效,建立健全学院学风建设督导机制,持续营造勤学习、正学风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

 

上一条:蹲力奋发,踵事增华|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人人学宪法,人人讲宪法|商学院师生赴西夏区人民法院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