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蹲力奋发,踵事增华|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1 09:39     (点击:)

 

2023年12月19日下午,商学院2023年度“蹲力奋发 踵事增华”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敏、副院长马杰、副院长曹进军、党总支副书记姜碧薇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姜碧薇主持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敏为大会致辞,她总结了年来学院取得的多项成绩并对商院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在深处,谋在新处,用所学知识做好人生规划;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时刻谨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三是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宁职商学院这片沃土上成长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青春热血铸造民族脊梁

随后,学院领导宣读了年度表彰名单并为获奖班级和学生代表颁奖。学生代表王瑞鹏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用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勇挑时代重任,努力为对祖国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碧薇对获奖班级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她强调,同学们务必要心怀远大理想,把勤学善思的精神高高举过头顶,用志气张扬信仰、用底气丰厚实力,让梦想因奋斗而熠熠生辉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堪当重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广大学子刻苦学习、勇于担责的内在动力。新的一年,商学院全体师生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勇毅笃行,长风万里”学风建设总结会暨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