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物流实训中心面向职业院校开展共享实训资源实训
2024-03-28 09:53 陈云良    (点击:)

随着自治区职业院校各类技能的大赛的临近,各参赛师生根据赛项要求,加紧备赛。近日,由宁夏地质工程学校、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农业学校等中职院校师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先后来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进行中职组“智慧物流作业”赛项的赛前训练活动。

实训中心指导教师根据师生参赛需求,为来访师生详细讲解了仓储管理系统软件的操作流程及RF手持操作的注意要点,并指导学生如何正确使用相关设备。讲解完毕后,按照讲解内容结合赛项要求,来访师生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备赛活动。

实训中心教师指导学生学习软件操作


宁夏农业学校师生进行实操练习


参赛学生练习设备操作

作为自治区共享实训教学中心,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自2015年成立并运行以来,面向自治区普通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以及中等职业院校积极开展物流管理专业的实训教学活动,为自治区物流管理专业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做出了贡献,助力自治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陈云良/图:杨波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商学院2024年“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专题学习及观看警示教育片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