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2024-03-22 22:04 佘慧燕    (点击:)

为进一步统筹我校实训室建设整体布局和规划,提高教学质量,3月22日上午9:00,商学院在竞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实训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曹进军副院长主持。

应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宁夏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刘汉才、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金学院院长史成泽、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吴晓莉、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亮、上海照梵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魏健等5位校外专家,校内有资产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现教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商学院副院长曹进军介绍了与会的校内外专家,并对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表示感谢。

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围绕项目的立项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立项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组听取各建设项目的汇报后,对申报材料进行了综合评议和充分探讨,并围绕实训室建设内容、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此次论证会的深入探讨和精准指导,提升了立项项目的前瞻性和拓展性。会后商学院将认真梳理、整合专家论证意见,进一步结合宁夏人才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为区域发展提供技术、人才和数据支持,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机制的建立。

                                             图/文 佘慧燕

上一条:商学院2024年“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专题学习及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开班第一课”正式开讲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