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开展女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4-03-22 16:50 苏凌逸    (点击:)

为扎实有效开展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院于3月20日晚在宁竞职远一站式社区举办以“我真的了解‘她’吗”为主题的女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2023级部分女生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苏凌逸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上交手机,签署保密协议,由盲答问题拉开序幕。活动主要通过问答互动,榜样设定,情景模拟,粉碎标签等形式,以“你认识你的身体吗?”“你想过你要成为谁吗?”“这种希望是你想要的吗”三个问题模块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女生成长过程中难以言喻的困惑、因刻板印象张贴在身上的标签,以及未来在职业领域发展上的社会预期与偏见。

活动结束后,现场同学纷纷表示,这种互动式教学方式让大家倍感亲切,帮助大家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在未来谱写更多“半边天”的绚丽华章。

下一步,商学院将持续关注我院学子的心理健康状况,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心理护航”系列活动,全力为在校学生心灵成长保驾护航。


文图:苏凌逸

编辑:张  振

上一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4年第二次集体会议暨“纪律教育建设年”推进会
下一条: 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手工创意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