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参加“五育并举、立德育心”系列心理公益讲座
2024-03-08 12:17 张婷    (点击:)


35日,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通过现场聆听、观看直播等方式参与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同上一堂心理课之“五育并举、立德育心”系列心理公益讲座。本期讲座主题为“现代人的心理健康如何维护”,主讲专家为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孙香萍教授。

此次公益讲座既是一堂沉浸体验的思政大课堂,更是一场入脑入心的心灵之旅,为帮助我院学子返校后尽快进入新学期学习工作状态提供了重要指引,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讲座结束后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讲座授课内容干货满满,为他们新学期更加健康积极投入学习与生活注入了正能量。

下一步,商学院将以此次心灵公益讲座为契机,持续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健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宿舍天使、心理委员和学院作用,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营造和谐平安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图文:张  婷

编辑:张  振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志愿力量”主题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