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超燃现场!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爆开赛
2023-04-27 14:29     (点击:)

叠翠流金,青春飞扬乘风破浪,绽放芳华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宁职第十七届运动会看商学院学子们的矫健英姿吧!

整齐划一的步伐,蕴蓄着蓬勃的生机昂首挺胸的姿态,展现着激昂的斗志。各具特色的学院代表方阵将学子们多彩的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舞动着扇子和捧花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绽放得绚丽多彩!

 

 

商学院学子们气宇轩昂,行队列铿锵有力绽青春,多日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造就了这精彩的方阵表演。

 

 

团体操表演来啦!整齐划一,自信从容,在每一个连贯的动作中都展现着激动人心的荣光。挥舞的彩花,多彩的服装轻快的步伐,积极的乐曲,生动展现着商学院学子们敢于直面挑战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决心。

 

 

 

 

 

精彩的开幕式后激烈的比赛就正式开始啦!学子们相聚操场共同参加这一体育盛宴。如箭一般的身影,奋力一掷的铅球、跳高、跳远、接力、长跑。运动员们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拼尽全力,展现自己。

 

 

 

 

 

 

 

赛场上,精彩纷呈,激动人心;赛场下,也有许多靓丽的风景线维护赛场秩序的志愿者们、为选手加油呐喊的同学们,都让这场运动会更加美好和温暖!

上一条:扬帆起航新征程 迈好青春第一步——商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志愿服务|商学院团委和暖阳义工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