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组织召开“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主题班会
2023-04-18 08:48     (点击:)

为了全面加强大学生禁毒、反邪教普法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与法制观念,保护学生切身利益,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有序开展,商学院于 413 日在各班责任教室开展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从宗教与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识邪防邪等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邪教的认知。倡导大家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为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作出努力。

 

邪教就是一块巨大的绊脚石,影响社会的发展、国家的进步。本次反邪教教育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学生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同时让学生们意识到反对邪教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政治任务。

 

 

通过此次班会,意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性,在学院营造防范邪教的浓厚氛围,提高同学们防范抵御邪教能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上一条:志愿服务|商学院团委和暖阳义工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守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商学院组织召开保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