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校级ERP沙盘模拟大赛
2018-11-26 08:05     (点击:)

学院举办校级ERP沙盘模拟大赛

    为了给学生搭建一个仿真企业平台,让学生身临其境,能真正感受到企业经营模式和市场竞争的激烈,商学院第四届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于11月9日在竞智楼A318沙盘实训室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商学院院长周桂香老师,沙盘指导教师郭珊珊老师、董博雅老师以及ERP沙盘协会所有成员。院长周桂香老师在大赛前进行了重要讲话,强调了ERP沙盘模拟对商学院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本次大赛参赛人员为ERP沙盘协会30名新生,分为六个小组。在比赛中,每个团队5人,分别模拟CEO(首席执行官)、CFO(首席财务)、营销总监、生产总监和采购总监职责。并通过直观的企业经营沙盘,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其内容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产品研发、设备投资改造、生产能力规划、物料需求计划、资金需求规划、市场与销售、财务经济指标分析、团队沟通与建设等多个方面。

    通过举行本次比赛,在成功与失败的体验中,既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理解。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以及系列比赛中,大家会进一步将知识应用于实践,把实践作为检验知识、补充知识的重要方面,二者有力的结合,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上一条: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宁夏全域旅游集散中心 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管理教研室“教风学风月”活动落实情况报道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