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教研室“教风学风月”活动落实情况报道
2018-11-14 09:25     (点击:)


对于一个院系,教风学风是教学质量的保障,良好的教风会引导学生刻苦勤奋、上进求真,不良的教风会纵容学生的浮躁与惰性,从而造成教风与学风恶性循环。

自商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以来,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按照“商学院2018年教风学风月活动实施方案及细则”要求,积极组织多次教研室会议研讨教师在教学管理过程中“怎么做”、“做什么”能更好的开展教风建设。通过教研室会议,明确了每一名教师教风建设应承担的责任及要求。

具体开展工作如下:管理教研室的物流专业教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和物业管理专业教师教学资料自查,专业负责人复查;落实“听课”制度,组织教研室教师听取陈云良老师、朱自民老师、顾海鸿老师等多位教师现场教学活动,每位教师填写听课记录,管理教研室组织评课座谈会,每位教师谈听课心得,对授课教师进行教学规范和教学效果评价;



组织安排“世界技能大赛国际货代赛项、校级物流技能竞赛、校级市场营销技能竞赛、校级电子商务技能竞赛”负责人并分配各项训练工作,加强实训教学力度;组织教师研讨物流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分配前期任务。

    经过教风活动建设,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很好,提升了教学质量,严格落实了“商学院2018年教风学风月活动实施方案及细则”的任务。


上一条:学院举办校级ERP沙盘模拟大赛
下一条:2018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教学观摩示范课及工匠型教师培养项目汇报交流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