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自治区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院长陈志新教授赴梦驼铃物流发展研究院进行专题授课

 

2021-03-17 15:42 陈云良    (点击:)

2021年3月13日上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陈志新教授应“梦驼铃物流发展研究院”邀请,在梦驼铃产业集聚区为自治区物流企业代表、梦驼铃旗下各平台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以“网络货运:历史、现状及发展逻辑”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面向全区物流企业员工,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授课方式,累计参训200余人。

▲部分人员参加线下培训

陈志新教授重点围绕公路货运发展史、我国物流产业发展现状、宁夏物流产业发展现状、网络货运及其政策演变、网络货运发展逻辑及案例分析等五个专题进行授课。结合当前全区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及助推自治区九大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在系统分析宁夏物流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对宁夏物流产业布局的新趋势进行了预判。

近年来,以我校“双高校”建设为契机,结合现代物流业发展新趋势和自治区经济发展新要求,商学院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采用“课程教学”“专题培训”“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等多种形式深化校企合作、巩固校企合作成果,为自治区物流管理人员拓宽发展视野,理清发展思路的同时,赋能全区九大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宁夏物流高质量发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商学院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