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学生支部>>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8-09-03 11:07     (点击:)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9月2日上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竞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促进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周桂香主持。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恒毅传达了学校干部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党建工作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及迎新工作。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程敏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院教师按照教学计划认真开展工作,落实好教学的每一个环节,鼓励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教学实际,积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陈志新副院长通报近期各类大赛和学徒制工作的情况,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最后,周桂香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各专业和项目对标国内一流,积极推进;加强内控,按照各个工作节点组织管理;三是继续拓展合作办学,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自身和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五是深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生日常管理。

通过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院教职工更加明确了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