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学生支部>>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3 08:00     (点击:)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8/5/30 8:03:49 点击数(85) 来源:商学院

5月25日中午,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13名学生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现实表现,15位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培养人和介绍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他们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和转正的态度;经过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同意人数均达到表决人数的半数以上,13位发展对象和15位预备党员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态度。

会后,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统一佩戴党徽举起右拳,由学生支部书记马晓琼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代表陈丽君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重温了当初入党时的真诚,表明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教育所有党员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四点要求和四点希望,发奋学习、立志成才,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身边同学服务的本分,满怀对学校、学院感恩的情分,坚决服从组织的领导,听从组织的安排,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