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8-05-24 17:01     (点击:)

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8/5/11 12:25:47 点击数(102) 来源: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纪念五四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5月3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的视频,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考察中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6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利用晚自习组织各班学生召开主题班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述10则青春成长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团员青年,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未名湖畔,博雅塔下看习近平总书记引经据典对话青年”等话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还组织新发展团员参加入团仪式,观看《入团第一课》教学视频,组织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让入党积极分子签署“红色承诺书”,更好地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

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还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同学。本次系列活动对广大师生增强爱国意识,明确自身责任,领会要义、指导学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