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白杨物流协会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演讲比赛
2018-11-01 14:23     (点击:)

白杨物流协会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让新协会的成员们更好地融入协会生活,10月23日下午,白杨物流协会在竞智楼B305教室举行了“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演讲比赛,社团指导老师及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参加,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经历了预赛的激烈角逐后,共有15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中,有的畅谈正在经历的大学生活,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态度;有的充满期待地展望大学的美好未来,有的写了一封信送给三年后的自己。每位参赛同学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用充满正能量的话语展示当代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最终,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冶晓凤同学获得一等奖,杨静妍、李元吉获得二等奖,陈佳帅、谢昌宏、王楠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白杨物流协会的常规活动之一,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进了两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此次演讲可以让大一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文/图  郝瑾洁)


上一条:学雷锋情暖孤儿院 树新风初心永不变——商学院开展“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暖阳义工协会参加宁夏义工联永安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