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3 09:03     (点击:)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8/7/1 15:10:48 点击数(164) 来源:商学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6月29日下午,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总支学生会部分代表来到宁夏博物馆参加“迎七一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宁夏博物馆,在红旗漫卷厅,同学们参观一件件革命历史文物,聆听讲解员生动感人的讲解,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为学生党员开启一次精神传承之旅,党员们普遍受到一次党性修养锻炼。

 

此次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很好的党性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切身感受到了当年战争岁月的艰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观结束后,学生支部还向学生党员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希望广大党员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敢为人先,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实践者和奋力开拓者。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