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2018-09-03 09:02     (点击:)

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2018/6/29 13:25:59 点击数(104) 来源:商学院

6月28日下午,商学院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在本学期举行的校运动会、迎新晚会、 迎新杯篮球赛、文明宿舍、慢骑比赛等多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体育先进个人、文艺先进个人、优秀班干部、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志愿者、优秀班集体等。获奖学生代表叶雅欣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学习上要锐意进取,生活上要积极向上,不仅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更要锻炼个人的生活能力,做更好的自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恒毅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在本学期的表现,对在比赛中获得荣誉的学生表示祝贺,对在活动中辛勤工作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商学院所获得的荣誉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扎实做好优秀学生的评选、表彰和宣传等各个环节,着力激发学生积极向上的内生动力,切实发挥榜样示范效应,有效带动全体学生共成长同进步。

会议还进行了期末考试的动员,希望同学们做好准备工作,认真对待考试,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此外,对同学们的安全也提出了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以及假期出行安全。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