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商学院举办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18-09-03 08:47     (点击:)

商学院举办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18/6/6 16:05:25 点击数(93) 来源:商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味,陶冶学生情操,根据学校“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活动要求。6月5日,商学院在竞智楼A109举办“我的宿舍我的家”主题评选活动,辅导员、各优秀宿舍成员及其他宿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参赛的宿舍是经过两个月评比出的10间优秀宿舍,活动首先由参赛宿舍进行15秒短视频展示及个人、集体才艺表演,辅导员老师现场评分。每间宿舍别出心裁的展示让人雀跃欢呼,热情的海草舞、温暖的歌曲《小幸运》、惊艳的贯口(报菜名)以及炫酷帅的倒功等等,让现场观众欢声雀跃,活动氛围异常热烈。

文明宿舍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寝室成员开拓视野、启迪思维、活跃思想,形成良好的心境和积极向上的风气,使道德情操得到有益提升。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