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暖阳义工协会参加银川爱心家庭助力“雷锋饺子计划”公益活动
2017-12-21 14:33     (点击:)

12月16日,一场趣味丛生而又充满温情的亲子公益活动在银川星悦城购物公园上演。当天下午,为了给即将开展的“雷锋饺子计划”新春慰问活动征集善款及贺卡,宁夏音乐广播、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银川星悦城购物公园、宁夏义工联合会以及银川市志愿者服务总队在星悦城联合开展了“认领一份爱 收获两家情”雷锋爱心家庭亲子公益体验活动,我校暖阳义工协会20名志愿者与商学院带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大家准时来到活动现场分成三组,一组负责到场人员的签到,二组负责引领就坐,三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在亲子活动中,所有的志愿者将舞台围起来组成了一道保护墙,保护参与活动孩子的安全,一位同学还在现场扮起了雷锋侠,很多家长和小孩纷纷驻足与他合影。最后所有参与的家长、小朋友、志愿者,每人制作了一份爱心贺卡,写上了暖心的冬日祝福。

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是宁夏义工联合会在每年春节前夕,对宁夏地区贫困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孤儿、留守儿童等困难家庭和特殊群体进行的一项新春慰问活动,“雷锋饺子计划”项目发起于2011年,截止2017年春节项目已顺利实施6年,受益人数达148335人,支出带动公益善款共计1499.84万元。


上一条:商学院团总支召开第十三届团学代表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5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