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拔河友谊赛
2023-04-10 08:55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6日下午,商学院于操场开展了班级拔河友谊赛。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叭!

 

 

 

 

通过此次校园拔河比赛活动,拉开了同学们热爱运动、参加运动的序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也为校园增添了一份跃动、一份热情、一份精彩、一份生机和活力,更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运动精神,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凝心聚力,奋力向前,立足新起点,全力以赴,在青春赛道上不断展现新风采!

上一条:守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商学院组织召开保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党史缅怀先烈,感党恩牢记使命——校团委、商学院祭英烈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