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05 16:29 郝瑾洁    (点击:)

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我院于9月5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生开学典礼。商学院院长周桂香、副院长程敏,副院长陈志新出席典礼,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恒毅主持。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周院长在典礼上首先对2018级的450名新生表示欢迎,并对我院整体情况做了介绍。程敏副院长从专业设置、科研水平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陈志新副院长从技能大赛方面深入浅出的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希望大家不仅要精通专业知识技能,更要具备创新、专业、专注、严谨和精益求精品质的工匠精神。李恒毅书记从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能够用尽心去学习、去探索,找准自己的定位,内外兼修:不仅要提高科学素养,更要处事大气,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随后,校保卫处的李成志老师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活安全、网络安全和心理安全等五个方面对校园安全进行详细讲解,特别强调同学们要注意预防及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告知同学们具体的应对措施。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能够在商学院这片沃土上开拓进取,谱写人生华美篇章!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