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1-12 14:07 李姣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按照《自治区纪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1月9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前,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重点学习了《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不同方式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谈心谈话围绕着以心交心、真诚沟通、坦诚相见,多方听取了部门教师的意见、建议,保证会议得以顺利进行。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恒毅从民主测评的含义、测评对象、测评的时间范围、以及测评流程四个方面对民主测评进行了细则说明,强调民主测评是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组织部分,也是对党员一年工作的检验。

具体测评工作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商学院党总支下属的教工第一和第二两个党支部分别就本支部党员开展测评活动。各支部成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四讲四有”、“五好”和“四有”好老师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客观负责的原则,认真填写了《学校党总支、支部党员(群众)民主评议测评表》。此外,测评会议前,商学院党总支还组织部分教师给两个支部党员进行了群众测评。

民主评议后,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对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考核并推选了11名同志作为优秀党员。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女性医疗知识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