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安排>>正文
2007电子商务师招生简章
2016-08-12 14:14     (点击:)

国家职业资格电子商务师培训招生简章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是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银川市唯一一所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培训机构,批准文号为“劳社鉴函[2005]5号”,具有专业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教学环境。培训班开课及考务工作如下:

一、职业资格名称:助理电子商务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

二、证书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三、发证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四、报考对象:

1、取得本职业电子商务员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工作1年以上,经助理电子商务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取得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3、取得本专业以上(含)大专毕业证书者(应届毕业生无毕业证也可以)。

五、培训考核课程:

1、理论知识:职业道德、基础知识、网络使用知识、网络营销知识电子交易知识。

2、技能操作:网络工具使用、网页制作、基本安全技术、网络信息采集与处理、网络商务信息发布、网络促销、电子合同、电子支付等。

六、教材选用: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培训指定教材 。

七、培训时间:07年3月17日—5月18日(双休日上课).

考试时间:模块考试:4月15日;综合考试: 5月19日。

八、师 资:由具有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电子商务师培训资格的专职教师任教,师资力量雄厚,经验丰富。

九、报名:

(1) 费 用:培训费450元;鉴定费500元/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收);教材费100元。

(2) 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寸5张,2寸2张。

(3) 本次培训鉴定限招50人,额满为止。(报名预交20元)

(4) 报名时间:2007年3月8日至3月16日。

报名培训地点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经管系(A404)

联系方法: 0951-5044203(办公室) 8282525 尹老师

网址:www.nxtvu.edu.cn 点击“经济管理系”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2007年3月8日

上一条:克服求职面试怯场的十个招术
下一条:我系2007级旅游专业学生前往小酌轩酒店见习实训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