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物流管理>>正文
商学院组织举办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专题培训班
2017-12-14 14:2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广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的管理理念,探讨现代物流理念与物流实践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完善智慧供应链时代下的物流教育与人才培养体系,12月13日,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商学院承办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竞智楼A109举办。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商学院物流专业教师、学生,物流企业负责人、业务骨干等8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 “自治区高技能物流人才培训基地”项目的支持。

研讨会邀请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部主任、教育部全国物流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主任,北京物资学院二级教授、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崔介何教授,山东临沂大学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后张松涛教授,全国物流教育专家、络捷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清东等全国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自治区商务厅物流促进处领导、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五人莅临培训班,李道胜副校长出席了大会。研讨会由商学院陈志新副院长主持。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召开宁夏物流职教集团(物流行指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