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赴宁夏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2018-09-19 18:27 郭珊珊    (点击:)

商学院赴宁夏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商学院为促会计专业发展和实训室建设,9月18日,商学院院长周桂香、副院长程敏、会计教研室主任曹进军以及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赴宁夏理工学院进行考察调研。

在宁夏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席春霞等的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宁夏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学楼——“新商科双创体验中心”。中心建有商营虚拟中心,电商体验中心、财务仿真中心、贸金实战中心4个功能区,有24个实验室。我院一行人员在该中心学习和了解了各项商科实训软件及仪器,并体验了交互式教学实训模式。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讨论。针对会计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室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院会计团队在专业建设、实训创新等方面开拓了视野,同时也与宁夏理工学院建立了友好关系。下一步我们将深入思考如何在商学院会计专业的实训室建设中融入“上学=上班”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先进经验,并结合我区经济发展与地域人才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我院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来物流公共实训中心调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