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来物流公共实训中心调研
2018-09-13 10:30     (点击:)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来物流公共实训中心调研

9月12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率调研组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委、自治区主委马秀珍及校领导马希荣、苏晓军、焦玉柱、李晓延、李道胜等陪同调研。

邵鸿副主席一行参观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时,商学院熊为能老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的运行情况、物联网展示中心、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在物流领域中的应用以及现代物流仓储与配送设施等。参观过程中,邵鸿副主席与正在实训中心授课的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商学院物流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实训中心在物流人才培养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等内容。

参观完毕后,邵鸿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物流实训中心在教学、培训、认证、科研、承办技能大赛、职业鉴定等物流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方面的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自治区政协、教育厅有关同志随行调研。


上一条:商学院赴宁夏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商学院全方位打造有“温度”的职工小家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