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全方位打造有“温度”的职工小家
2018-09-13 07:59     (点击:)

商学院全方位打造有“温度”的职工小家

2018/9/12 15:17:14 点击数(77) 来源: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工会小组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学院班子成员及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第34个教师节期间“职工小家”正式投入使用,并由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工会及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揭牌。  

商学院工会小组在开展创建“职工小家”活动中,认识到要巩固和发展建家成果,必须从工会组织的基层和服务对象抓起,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合法权益,凝聚人心,形成合力,真心实意为学院教师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通过建设有“温度”的职工小家,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商学院工会小组将以学校“职工之家”为依托,夯实建家基础,积极探索“互联网+工会”等新的建家模式,努力打造温馨的“职工小家”。

文图 :熊为能 |   编辑:朱杰


上一条: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来物流公共实训中心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