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8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9 13:33     (点击:)

我院学生在2018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5月26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宁夏赛区总决赛在北方民族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包括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大学、银川能源学院、宁夏理工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宁夏司法警官学校等省内9所高校的101支团队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达500多人。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李华、徐会芳老师指导的4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宁夏赛区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大赛由教育部高教司等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落地于企业与社会实际、以创业就业为导向,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的重要赛事,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促进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就业和创业,促进互联网+”行动计划落实的新型产学研合作的比赛。教师和参赛选手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较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商学院徐会芳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学校白杨物流协会举办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