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做学生的引路人 ------商学院赴兴庆区双创基地进行调研
2018-03-08 15:11 熊为能    (点击:)

深化产教融合,做学生的引路人

------商学院赴兴庆区双创基地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探索和实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技能人才培养。3月6日下午,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商学院领导及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赴“兴庆区双创基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业人才实训培养基地)考察调研,看望实习学生,并就“会计工厂”项目进行洽谈。



在双创基地主任王海鹏及宁夏金佰沃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晓波的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双创基地的多家企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看望了在工作岗位上的顶岗实习学生。

座谈会上,金佰沃公司对学校多年来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人才支持服务表示感谢,对学生在顶岗实习中表现出的优良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通过校企合作“会计工厂”进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兴庆区双创基地领导也代表兴庆区政府对学校与“双创基地”企业进行深入合作拟提供各方面的政策支持。

双方达成共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搭建平台,使企业与学生共同发展,多方受益,真正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大数据系列公开课”讲座
下一条:银川市人大调研组调研物流公共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