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银川市人大调研组调研物流公共实训中心
2018-03-05 14:03     (点击:)

银川市人大调研组调研物流公共实训中心


2018年3月2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英及商务局领导一行莅临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调研“物流人才培养及物流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李道胜副校长全程陪同调研。

商学院熊为能老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物流公共实训中心的运行情况、物联网展示中心、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在物流领域中的应用及现代物流仓储与配送设施的情况。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物流人才培养在促进地方经济及物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物流校企合作”、“双导师制的人才培养政策机制”及“相关财政支持”等问题进行沟通汇报。

参加调研的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今后需要进一步加强“政、校、企”的联系与互动,使学校能培养出真正符合社会需求的物流人才,为自治区物流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做学生的引路人 ------商学院赴兴庆区双创基地进行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师进行企业实践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