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组织教师进行企业实践
2018-03-05 14:01     (点击:)

商学院组织教师进行企业实践


为提升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水平和能力,近日,商学院组织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在宁夏农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实践。该公司安排管理人员和专业培训师结合电子商务业务制定详尽的培训计划并指导教师实践。

2月11日,学校副校长苏晓军,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以及商学院教师一行赴宁垦电商公司对教师企业实践活动进行了调研。苏晓军副校长与实践教师、企业领导及员工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座谈期间,苏晓军副校长向企业介绍了“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工学结合 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指出目前职业教育中老师存在的实践能力不足的问题,并提出希望未来能够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与深度。宁垦电商总经理助理陆自鹏介绍了企业及实践教师的实践情况,同时实践教师也汇报了自己的实践收获,表达了对企业指导教师的感谢。

宁垦电子商务公司是学校校企合作企业、首批十个示范性教师实践基地及国家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企业。通过在企业的实践,老师们提高了自己的实操能力及市场经验,提升了教学能力,为以后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树立自信,提高水平,积极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银川市人大调研组调研物流公共实训中心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